資深大嬸 wrote:
台積電來會賺夠今年包紅包~~
我要求不多!!






賺紅包
這一檔立刻確定 馬上實現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一天賺一萬
就三百六十五萬
所以這檔配二塊八
我這兩天就一直加碼
這就是投資的思維
不過年紀有了
可以包的人越來越少
除了母親 太太 自己的孩子
就沒人可包了

因為姪子們 姪女們
都在外商上班
或出國深造
手心向下了~












各家銀行送來的發財水
先放在百億金庫 吸收日月金氣

再拿出來 施展效力

佛光山送來的臘八粥 以及平安水
不同春聯 紅包圖騰 散播吉祥
以及未來的期許~
SuperKoBB wrote:
我連去南寮騎腳踏車要250都要翻翻口袋
2022-01-14 9:37 #4355











ivy712 wrote:
今天爆大量
是版主補到滿倉
或是全國會員買到滿倉
版主上下車的時機真的是神準




































英才 wrote:
我不要被老人傳統綁死, 做自己...
嫁娶聘金+嫁妝+大訂+小訂 = 0 元
避免公婆. 娘家 影響我的婚姻 , 堅持不要拿錢
大哥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