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1201 wrote:誰可以回我一下小道瓊 是看美國開盤時間為主美國開盤時間到底是幾點阿@@?是美東還 美西時間呢?是跟我們差幾小時!? 小道瓊指數期貨,是在美國芝商所交易,交易時間06:00-次日05:00(CST),CST即北美中部時區,在現在的夏令時間比台北時間慢13小時(台北17:00就是芝加哥04:00).
lavo wrote:請問前輩們中信金的...(恕刪) 公司法第237條 公司於完納一切稅捐後,分派盈餘時,應先提出百分之十為法定盈餘公積。但法定盈餘公積,已達資本總額時,不在此限。所以中信金此次以法定盈餘公積發放現金,每股0.15元,依法免課綜合所得稅,因為它已完稅.
Bob Dylan wrote:有大大收到今年中信金股利通知書了嗎?我目前還沒收到期待Ing 我今天已全部收到,但發放日期是8/11,今年現金股利1元,僅0.85元有納入個人所得(扣抵稅率14.16%),0.15元係資本公積發放現金,依法免稅.
fostery wrote:公司法第237條 公司於完納一切稅捐後,分派盈餘時,應先提出百分之十為法定盈餘公積。但法定盈餘公積,已達資本總額時,不在此限。所以中信金此次以法定盈餘公積發放現金,每股0.15元,依法免課綜合所得稅,因為它已完稅. 感謝F大解答那是否會有節稅的空間看來資本公積和股利都是屬於稅後盈餘的一種資本公積發放現金不用再繳綜所稅稅後盈餘發放現金股利還要繳綜所稅那如果先將資本公積拿去發現金給股東同時再將稅後盈餘拿去補充資本公積到10%這樣是不是股東都不用繳綜所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