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001man wrote:
存第一桶金+1
有錢才能滾錢
以51000的死薪水來說
也要節儉一點才能存到錢...(恕刪)
請問大家一下
我在一,兩年前存了第一桶金
原本想投資小套房或買預售屋
但一桶金真的不夠,至少得準備兩~三桶才可進入房產門檻
於是將100萬投入股市經過金融海嘯到後來的經濟復甦
因為我當時總資產也只有100多萬
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曾經銀行戶頭空空的剩幾萬元而已
好在運氣不錯有回本並小賺一些
要是時光倒流再讓我選一次其實我寧願傻傻的存或保儲蓄險就好了
因為一天跌停板就虧7萬(一個月才賺四萬多)
而且上班族不能盯盤玩股票實在有點恐怖
閒錢100萬大家做怎樣的投資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