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太多神人 口袋之深!! 請賜教!

kk001man wrote:
存第一桶金+1
有錢才能滾錢
以51000的死薪水來說
也要節儉一點才能存到錢...(恕刪)



請問大家一下
我在一,兩年前存了第一桶金
原本想投資小套房或買預售屋
但一桶金真的不夠,至少得準備兩~三桶才可進入房產門檻
於是將100萬投入股市經過金融海嘯到後來的經濟復甦
因為我當時總資產也只有100多萬
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曾經銀行戶頭空空的剩幾萬元而已
好在運氣不錯有回本並小賺一些
要是時光倒流再讓我選一次其實我寧願傻傻的存或保儲蓄險就好了
因為一天跌停板就虧7萬(一個月才賺四萬多)
而且上班族不能盯盤玩股票實在有點恐怖

閒錢100萬大家做怎樣的投資呢
bradintw wrote:
哈我從不看財報滴看懂...(恕刪)


財經 星探

萬寶~ 這些 老闆是誰 去查查看


這些人的口袋其實飽飽飽 都是各位廣大的股民貢獻的


周董管你媽媽嫁給誰 wrote:
財經 星探
萬寶~ 這些 老闆是誰 去查查看
這些人的口袋其實飽飽飽 都是各位廣大的股民貢獻的


嘿嘿
我已經講的很清楚了, 反正我是一定看滴
買了看了保平安, 還不知我在講什麼, 那我也沒辦法了
不要這樣 wrote:
哇,每月5.1萬的薪水(我才3xK而已),再討個每月領3萬的老婆,每月投資報酬率高達58%(恕刪)


老婆是領給你、還是從你這兒領走...有差歐
差一個負號...

已婚的俺,覺得俺主子是後者...orz
owencho wrote:
我曾經爬了某網站(不是01) 幾百頁的文
這是真的 不是開玩笑(不...(恕刪)


十幾年前...在學校上BBS站時,也曾經一晚上看了上千則貼文...
hiidog wrote:
一句話請版大慢慢品嘗
「投資是種藝術,而不是科學」
出自某投機者的一本書...(恕刪)


這句話俺也常在講耶...
不過我看過的書上沒寫、是自己體認的心得...
表示...我也踏出投機者的第一步...
bradintw wrote:
哈我從不看財報滴看懂...(恕刪)


你是發明家
第一次看到這個論點

這兩位老闆什麼形象

自己去查

不過財X我還是會買
因為不想電腦看K線圖
小弟不算神人, 不過賺錢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不是要存錢, 大家都想著存第一桶金, 可是第一桶金真的不多, 也不能幫你賺甚麼 (有些神人開箱就n桶金了)

要做到的是, 如何讓錢幫你賺錢. 假如你抓得到要點的話, 即使只有幾千塊, 幾萬塊, 幾年下來也很可觀.
nicejeffery wrote:
請問大家一下
我在一,兩年前存了第一桶金
原本想投資小套房或買預售屋
但一桶金真的不夠,至少得準備兩~三桶才可進入房產門檻
於是將100萬投入股市經過金融海嘯到後來的經濟復甦
因為我當時總資產也只有100多萬
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曾經銀行戶頭空空的剩幾萬元而已
好在運氣不錯有回本並小賺一些
要是時光倒流再讓我選一次其實我寧願傻傻的存或保儲蓄險就好了
因為一天跌停板就虧7萬(一個月才賺四萬多)
而且上班族不能盯盤玩股票實在有點恐怖

閒錢100萬大家做怎樣的投資呢,...(恕刪)


等低點買進

當定存
bradintw wrote:
嘿嘿 我已經講的很清...(恕刪)


大哥~~~

先X 和萬X很貴的 一本2百多元 一年就花了不少錢

真的值得嗎??有幫您賺到錢嗎??
自我感覺良好是阻礙國家的進步~~不是愛國的表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