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進出金額多少才算大戶呢?

當你的進出交易量

足以牽動整個股市時

你就是大戶

MP153 wrote:
當你的進出交易量足以...(恕刪)

那應該是黑手
大戶:季成交值5億元以上
如果你單季買進、賣出股票的成交值(成交金額)合計達到5億元以上,那麼你已符合台灣證交所的大戶定義,這數字換算成每個月平均的話,是月成交值1億6,667萬元以上,符合此標準的人數在2022年第四季有大約2,000人,而全部有交易的自然人是369萬人,因此占比約0.05%,每一萬人中大約僅5人。2023年2月9日
MP153 wrote:
當你的進出交易量足以...(恕刪)


我20年前去證券商開戶,要免費用獨立交易室一個月要3億成交量
我2025.1.01 - 2026.1.01
年交易量破億

(事實上我年年破億)

連個新年快樂的LINE 貼圖都沒有
永豐證卷
我覺得大戶的話至少要一億
你老婆是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wrote:
我2025.1.01...(恕刪)


我以前玩當沖都在玩月退的一個月幾千萬到上億的成交量營業員也是沒理我過,不過私下倒是朋友就是了,營業員也不是很能幹的那種,不會給消息,也沒在噓寒問暖.....倒是玩股期時期換了家期貨公司,當時每個月也有打上千口時,有次因為程式問題導致交易虧損,打電話過去臭罵一頓經理倒是有叫營業員幫我降手續費至10元讓我慢慢打,打到後來我看對方也懶的記了,加上操作也改變,所以也不想去計較了...
請問營業員
送的那些東西能值多少錢
如果是我的話像那種東西
自己想買多少那就買多少
一定要別人送的那才好嗎
想要那些你還不如自己買
如沒投資能力就算做大戶
很快就弄到傾家蕩產懂嗎
不是很有錢誰都能當大戶
錢再多也要能跟腦袋匹配
否則做投資遲早輸光家產
如你腦袋像似 (巨人傑)他
能做大戶那是理所當然的
















而我是大戶嗎不是
我都已懶得賺錢了
怎麼可能會是大戶
我想要什麼不需要
有營業員贈送給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