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洗掉轉強2454聯發科


david5807 wrote:
跑跑跑!!向前跑...(恕刪)


各位大大續抱嗎?

停損點如何設立及觀察?有大大願意分享讓小弟參考參考的嗎?
中興是大陸前三大品牌廠,中興U950四核只賣999rmb,台幣4500元。nvidia也開始複製公板了。

===============
2012/12/12
北斗小旋風(中興U950)背面圖片

硬件配置方面,北斗小旋風(中興U950)的表現也堪稱夢幻。它搭載一顆Tegra 3四核處理器,主頻為1.3GHz。並內置1GB RAM+4GB ROM,這樣的配置使得這款手機擁有極佳的操控體驗。系統方面,這款手機搭載時下主流的Android 4.0版本系統,軟件兼容性非常好,時下主流遊戲均可流暢運行。

北斗小旋風(中興U950)(正品行貨)

[參考報價]999元

李則能 wrote:
中興是大陸前三大品牌...(恕刪)


這跟此討論主題有關???


聯發科年初314買一張,結果就掉到235元@#$%^
314-235=79
所已相對314+79=393 預計達393元,
不過380就想賣,現獲利中不管它.
果然被小弟說中了~假突破~

繼續盤~我看要盤到何時~
自我感覺良好是阻礙國家的進步~~不是愛國的表現~~

小風 wrote:
果然被小弟說中了~假...(恕刪)


不是假突破!!

反正 後面看好戲吧

小弟沒錢 今天硬買一張@@ 拚看看 呵呵...
這波買聯發科的連湯都沒喝到吧

一堆跌深股這波底部都漲一倍了...

小奕風 wrote:
不是假突破!!反正 ...(恕刪)


心臟越來越大
~~各位大爺請不吝給個積分~~
動感小米果 wrote:
這波買聯發科的連湯都...(恕刪)



本周他就是要黑K ~ 不用問為啥咪

呵呵呵

callmingko wrote:
本周他就是要黑K ~...(恕刪)


本週待驗證!
~~各位大爺請不吝給個積分~~
ezhiphop wrote:
各位大大續抱嗎?

停損點如何設立及觀察?有大大願意分享讓小弟參考參考的嗎...(恕刪)



你好

請問會看K棒量價嗎? 12/13的日K 請看看

請參考看看我第3頁25樓的發言


另外

進場操作前 沒有設好標準的停損停利模式? 這樣很危險喔

自己的錢 請自己設 比較好吧

加油
免責聲明:以上資訊,僅供笑話 ,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亦不代表本人真實意圖,讀者須自負風險及判斷,個人不負任何責任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