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14(五)台指期快樂閒聊之昏頭轉向

空軍總於等到降落的機會

凹單不一定會輸的。。。。

大枯阿呆 wrote:
外資賣超前七名都是金...(恕刪)


明天金融股不妙了

先殺金融再說
空單續凹中
都已經快變成廢鐵了

美股利空
看看台股會跌多少

當然空方起碼可以喘息一下了


doyourway wrote:
美股利空
看看台股會跌多少

當然空方起碼可以喘息一下了





台股可是宇宙無敵、世界第一強阿

空軍真難為阿

豬頭桑 wrote:
唉台股可是宇宙無敵、...(恕刪)


寒股開的沒有很驚悚

大家早
今天就看看金融會打雙腳成功還失敗了

在右腳遇到國際這樣走
還真是不妙

豬頭桑 wrote:
唉台股可是宇宙無敵、...(恕刪)


光是看台積電ADR,換算之後就知道~~~
今天應該跌不到哪裡去.........

婚頭老史 wrote:
寒股開的沒有很驚悚大...(恕刪)



日經比較給力

目前 - 380

看來今天的台股,
和第三節的火箭一樣不妙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