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買合庫金又被套....好難過...,看來真的越猜越不準了。

兆豐金也是..........
增資就有賣壓! 讓人先出貨 再補貨!

衰大

很嚴肅的問你一個問題

請老實說,你多久沒從股市賺到錢了?
仁寶18以下撿了10幾張
現在才是長期買點慢慢撿


愛與寬恕 wrote:
仁寶18以下撿了10...(恕刪)


其實我還有

金寶太子

也是小虧中

jacky8000 wrote:
其實我還有金寶太子...(恕刪)


玩淡啦
神洩露了

金堡注意

塊陶啊!

wind19 wrote:
你的股票,只有仁寶...(恕刪)


認賠賣了就解套了
這檔股票賠
換檔股票也許賺
檔檔股票都賠的話
投資眼光有問題
不要炒股會好些吧
現在買金融股
被套也是暫時
不須worry
jacky8000 wrote:
台新金套牢中信金套牢...(恕刪)


股價跌必有因!投資小心謹慎!
八K大,要量力而為呀~~





jacky8000 wrote:
其實我還有金寶太子...(恕刪)
8000大, 認真建議你別再投入股市拿錢給別人花了, 漲時看漲;跌時看跌, 如此追高殺低, 金礦也不夠你敗 你想買那檔時就去空它, 想賣出那檔時就通知我們去買它, 大夥就能賺大錢了 良心建議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