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65一張試水溫,持續關心....

wubai6688 wrote:
反彈後67塊站不穩...(恕刪)

已進入屏東縣了
開高空 ~!!..............過70停損空單


狗頭123 wrote:
前幾天買65一張試...(恕刪)

勇者無懼2.0 wrote:
開高空 ~!!.....(恕刪)

卡一個
我從70出開始往下買,目前已經20張,虧損約5%.
仍期待蘋果9月新機發表前,有一波漲勢嚕!!!

gigaspoil wrote:
我從70出開始往下...(恕刪)

買80張陪榜,目前帳損10%
32張報到,目前 -13%
我買在67.4~~繼續下跌時,也在思考要不要加碼
看好買了之後持續的下跌,就代表有自己不了解的地方,要做的事不是再加碼,而是試著找出問題在哪裡,不然只是送錢給人兼折磨自己。
電子五哥未來幾年都不好受,主要是被動元件缺貨加上價格飆漲,
被動元件從小廠林立到被整併成少數幾個大集團,
本來毛利就很低的電子五哥就被大幅吃掉毛利。
也無法說蔡購量大來殺價,未來十年有得受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