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烏拉 wrote:我記得餘額交割是,...(恕刪) 餘額交割就是將買、賣所有產生的費用都扣除之後所留下來的價差做為交割款,不管交易的股票有幾檔,交易了幾次,都一樣!初開戶是沒辦法做當沖的(交易資格是開戶滿3個月、1年內下單成交10筆以上)!打電話給您的營業員吧,他(她)會很樂意回答您的問題,提供您正確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