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我的0050砍光光,怎麼辦?

賈果橙 wrote:
我是幫我阿嬤哭……

我阿嬤差6000萬了⋯⋯


阿嬤.....,請節哀順便
還好有認錯買回



devildavid51 wrote:
還好有認錯買回(恕刪)


每個人做股票
都難免會對盤勢有誤判的時候
強者會快速認錯並修正
弱者會死不認錯


做股票不是當個預言家
做股票是當情緒管理大師
汰弱改抱台積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