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率繼續升 政府確定有在做事嗎

大家這麼喜歡台幣貶值,那應該是非常喜歡伊朗了,

伊朗6/13戰爭以來,三天後6/15幣值貶值12%,五天後6/18貶值20%,伊朗人超幸福。
JOB HO
不倫不類的類比,這就是所謂的XX比雞腿嗎?
JOB HO
伊朗人家是中東產油國,被美國極限制裁幾十年了,整體經濟跟台灣相差十萬八千里,這到底要比什麼呢?台灣要比也是跟韓國日本做比較吧!
KuaP wrote:
美元美債變垃圾政府看...(恕刪)


這個賴政府混吃等死
鬼混
乾吃
坐等
找死
算有做事吧?

好市多的美國商品都沒有降價。
這個美式賣場有最多的 美國商品,但是價錢好像都沒有變。抗議啦抗議啦
570
題外話:大大您覺得美國大賣場賣的所有東西有幾成可在台灣好市多看到,不是早就單一貼牌跟本土國產業務用量包裝嗎,哪有當初的開店精神可言
JOB HO
還是有很多科克蘭的巧克力、堅果、洋蔥圈、三角餅干,日用品保鮮袋好像也有蠻多的啊
KuaP wrote:
美元美債變垃...(恕刪)
有阿 大罷免大成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