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7月【關版,另開新版】空頭分流

無言柴犬 wrote:
小道跌1000點,台(恕刪)
道瓊期近一, 開盤.收盤是跟台指期同步的,可以下載來比較看看...
afonso wrote:
嗯是,比早上收盤還低...(恕刪)


莊家打算2年線到年線間來回洗盤拖到月結?

不妨替暴跳的黑手
編個脫身的劇本
咬中了這個紅中直球
或許能有一筆大進帳
灰灰太狼 wrote:
239722397223972...(恕刪)


阿三好猛...

=====================

五根5分K, 400點, 真太猛了...

應該還有一半的路要走...

=====================

全部都在跌, 準備拿去打BB彈嗎?

=====================

放幾個價位的買豆腐錢, 先去休息, 早上看有沒有豆腐吃....
stanhui2350 wrote:
不妨替暴跳的黑手編個(恕刪)

請牠用自己錢

突發狀況還有話說
經濟本來就很爛了,靠低利跟印鈔在硬撐
鬼島更是媚日酬美成這樣
明明防治不足開始病發一堆人了還在二級警示不願加到三級

護盤護到已經不是化妝而是在修圖的程度

疫情只是加速這經濟循環發展而已
全面性的衰退就像是隕石打下來造成的海嘯
有沒穿褲的不囉嗦通通捲走
除非一開始人就在山上
哪有站在海邊還能安全看戲的可能?
mflym wrote:
阿三好猛...===(恕刪)


豆腐一口吃掉, 夢幻航班也返回了, 空手了...

黑手明天麻煩了, 老是吞藥丸, 這次要爆肛了...
ZeppelinSound wrote:
美股如果跌破前低24681就沒救了。...(恕刪)


開24604(DH),連24681都沒站上,美股真的沒救了,基本空單續放。

收23553,跌1464(5.86%),台股今天又要屍橫遍野,逃命波說過:早沒了,浪來了。

mflym wrote:
豆腐一口吃掉, 夢幻(恕刪)


23578
▼-1271 -5.11%


台積電ADR 52.2 ▼-2.3 -4.16%

蘋果 275.4 ▼-9.9 -3.47%

如何?

偶還找有翻譯的

偶不是越後之龍

偶喜歡甲斐之虎


讓偶們再聽一次


偶已經被人打壓限制發言

請幫偶發聲


偶已經被人打壓限制發言

請幫偶發聲


偶已經被人打壓限制發言

請幫偶發聲





今天劇本:如果700二度達陣,800繼續放飛。
灰灰太狼 wrote:
23578▼-127...(恕刪)


台積前天adr漲5%
結果昨天也沒跟上
看美股做台股沒什麼用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5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