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太多神人 口袋之深!! 請賜教!

即使是多頭大盤也是會回檔休息(諸如今年的8395>7000、8200>7000)
大盤指數下殺10%就用5成資金買進龍頭股
如指數再殺10%就再用剩餘5成資金全力買進龍頭股
再來就是抱牢…
投入總資金賺10%就持股出一半,再賺5%持股全出
一年只做二次,全年獲利加起來還不錯
龍頭股不知道怎麼選就買0050

nicejeffery wrote:



請問大家一下
...(恕刪)
bradintw wrote:
嘿嘿
我已經講的很清楚了, 反正我是一定看滴
買了看了保平安, 還不知我在講什麼, 那我也沒辦法了 ...(恕刪)

很多人看不懂反諷.反話.話中話...
你必須考量部份人的理解能力
jeffrey77 wrote:
即使是多頭大盤也是會...(恕刪)


那這次要到多少才會回頭!?!?
如果不知道如何致富...

建議 去玩一下 富爸爸 的 cash flow...

會讓您有另一種 領悟...

如果您 沒有特別的投資計畫...

那就 把每個月的薪水 投在"中鋼"上...

當存錢 ... 一個月買一張... 強迫存款...

等真的需要動用錢... or 存到第一桶金... 再來變現玩大的...

"富爸爸 的 cash flow" 遊戲 真的好的沒話說...

只是 如何應用在 現實生活中... 那才是奧妙之所在...
無法被取代的X6...
with2005 wrote:
01太多神人 口袋...(恕刪)


M型社會的精隨就是 OPT, OPM

Other people's time
Other people's money

最具典型代表的就是房地產投資客. OPT 是房仲, OPM 是銀行. 完全是無本經營

所以很多坊間把房仲當做是吸血鬼的觀念. 光這個觀念不對就到不了M右邊啦
JJJJDN wrote:
如果不知道如何致富....(恕刪)


中鋼我之前有買
但是她都不會動
所以我就換成奇美電
感覺還比較有機會賺@@
命中有財運,錢就自然會進來
不用投資,路邊就能讓你撿到

如果我的收入跟您一樣,也沒有額外的帳務壓力
我會把錢運用在改善我的生活品質
人每天過的神清氣爽
運自然就會不同
五萬多 看是養一個人 還是養一家人

如果只要顧自己的話真的很好花

存半年就可以買ROLEX 啦 花錢那需要請教什麼阿
五萬很多了耶....

先不要去羨慕別人有很好的電腦或很棒的手機,相機
炫耀是一時的,想辦法讓自己提早退休才是最棒的

你應該先想看看自己一個月可以做多少的儲蓄
以孤家寡人來說,至少也要存下一半
不管是郵局儲蓄險還是定期定額
等存下第一桶金的時候
再來做比較有規模的投資
賺起錢來比較有感覺
要讓薪水收入佔收入比例愈來愈低,才會到象限的右邊。

具體來說,擁有一個產生現金流的系統,將資產配置在能複利倍增的地方,才會翻身。

我覺得理財的第一步,是先搞懂什麼是資產,什麼是負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