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多頭大盤也是會回檔休息(諸如今年的8395>7000、8200>7000)大盤指數下殺10%就用5成資金買進龍頭股如指數再殺10%就再用剩餘5成資金全力買進龍頭股再來就是抱牢…投入總資金賺10%就持股出一半,再賺5%持股全出一年只做二次,全年獲利加起來還不錯龍頭股不知道怎麼選就買0050nicejeffery wrote:請問大家一下...(恕刪)
bradintw wrote:嘿嘿我已經講的很清楚了, 反正我是一定看滴買了看了保平安, 還不知我在講什麼, 那我也沒辦法了 ...(恕刪) 很多人看不懂反諷.反話.話中話...你必須考量部份人的理解能力
如果不知道如何致富...建議 去玩一下 富爸爸 的 cash flow...會讓您有另一種 領悟...如果您 沒有特別的投資計畫...那就 把每個月的薪水 投在"中鋼"上...當存錢 ... 一個月買一張... 強迫存款...等真的需要動用錢... or 存到第一桶金... 再來變現玩大的..."富爸爸 的 cash flow" 遊戲 真的好的沒話說...只是 如何應用在 現實生活中... 那才是奧妙之所在...
with2005 wrote:01太多神人 口袋...(恕刪) M型社會的精隨就是 OPT, OPMOther people's timeOther people's money最具典型代表的就是房地產投資客. OPT 是房仲, OPM 是銀行. 完全是無本經營所以很多坊間把房仲當做是吸血鬼的觀念. 光這個觀念不對就到不了M右邊啦
五萬很多了耶....先不要去羨慕別人有很好的電腦或很棒的手機,相機炫耀是一時的,想辦法讓自己提早退休才是最棒的你應該先想看看自己一個月可以做多少的儲蓄以孤家寡人來說,至少也要存下一半不管是郵局儲蓄險還是定期定額等存下第一桶金的時候再來做比較有規模的投資賺起錢來比較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