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洗掉轉強2454聯發科

發哥的停損點 我設定在325.5,就是跳空漲長紅那天的低點!

如果這幾天收盤真跌破,隔天就停損囉!!


luxman503 wrote:
發哥的停損點 我設...(恕刪)


嗯 吞掉就糗了
~~各位大爺請不吝給個積分~~

david5807 wrote:
嗯 吞掉就糗了...(恕刪)


以日線論他是不怎樣

但是小弟認為不要太搶短進短出! 比較不會只有被巴的份!

高價股要是喜歡短進短出~ 一趟沒差價到 10元以上!

就不要短進短出了~只是幫政府繳稅而已!
看有沒有機會回測上升趨勢線
順便補缺口再上
大概在322附近
不過好像有外資說它明年第1季恐衰退10幾%是好買點?(怎麼解讀?)
而且不是也有其它四核晶片的手機也是只賣台幣五千多?(競爭增加?)
大嘟頭 wrote:






你好

請問會看K棒量價嗎? 12/13的日K 請看看

請參考看看我第3頁25樓的發言


另外

進場操作前 沒有設好標準的停損停利模式? 這樣很危險喔

自己的錢 請自己設 比較好吧

加油...(恕刪)


大大您好,謝謝您的提醒

小弟其實是有想法啦

只是希望能多參考學習諸位的做法

謝謝您囉
atrust wrote:
看有沒有機會回測上升趨勢線
順便補缺口再上
大概在322附近
不過好像有外資說它明年第1季恐衰退10幾%是好買點?(怎麼解讀?)
而且不是也有其它四核晶片的手機也是只賣台幣五千多?(競爭增加?)
...(恕刪)


歪資應是說後勢仍看好發哥動能,股價拉回是買點,但是出貨文的機會比較大……

明年發哥主軸應該是搶中高階市佔及LTE解決方案,一直陷身中低階戰場我想應該遲早被玩死
命運K線出現,最佳買點,準備往上跑.

downtodo wrote:
命運K線出現,最佳買...(恕刪)


虎爛罰三杯!
~~各位大爺請不吝給個積分~~
downtodo wrote:
命運K線出現,最佳買點,準備往上跑.
...(恕刪)


有像!

但反過來說若今天跌破季線小弟就想閃了
剛好壓在支撐線上...緊張緊張~破底翻呢??還是往下沖呢???

今天大盤也不秒...富貴險中求???有人敢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