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5807 wrote:嗯 吞掉就糗了...(恕刪) 以日線論他是不怎樣但是小弟認為不要太搶短進短出! 比較不會只有被巴的份!高價股要是喜歡短進短出~ 一趟沒差價到 10元以上!就不要短進短出了~只是幫政府繳稅而已!
大嘟頭 wrote:你好請問會看K棒量價嗎? 12/13的日K 請看看請參考看看我第3頁25樓的發言另外進場操作前 沒有設好標準的停損停利模式? 這樣很危險喔自己的錢 請自己設 比較好吧加油...(恕刪) 大大您好,謝謝您的提醒小弟其實是有想法啦只是希望能多參考學習諸位的做法謝謝您囉
atrust wrote:看有沒有機會回測上升趨勢線順便補缺口再上大概在322附近不過好像有外資說它明年第1季恐衰退10幾%是好買點?(怎麼解讀?)而且不是也有其它四核晶片的手機也是只賣台幣五千多?(競爭增加?)...(恕刪) 歪資應是說後勢仍看好發哥動能,股價拉回是買點,但是出貨文的機會比較大……明年發哥主軸應該是搶中高階市佔及LTE解決方案,一直陷身中低階戰場我想應該遲早被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