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14(五)台指期快樂閒聊之昏頭轉向

期指目前開低但只回補昨天跳空缺口~~還算抗跌,看盤中會急殺或拉在看看要不要出

神奇喬巴 wrote:
期指目前開低但只回補...(恕刪)


沒錯....相對抗跌.....
台股真的太抗跌了...
神奇喬巴 wrote:
期指目前開低但只回補...(恕刪)
本人反指標超重,請勿跟單或對做,謝謝。

ghujojo wrote:
光是看台積電ADR,...(恕刪)

這兩天一天跳高,一天跳低,幸好籬笆有縫隙,可以偷看一下,要不然會被整死
Mobile01 發言無益,答案發言?益於商人。

外星來的人 wrote:
這兩天一天跳高,一天...(恕刪)


的確....我看光是權證,券商數鈔票屬到手軟....
大家早,小弟第一次來,我不是陸軍,也不是空軍,所以可以算海軍吧!(可以登陸也可以載飛機)
今天像是掉下來的買點

敢撿的應該有機會數錢
盤後數據決定勝負的80%,另外20%靠運氣!!
最近忙沒收上還是一樣空單繼續放..........

KG6901012001 wrote:
最近忙沒收上還是一樣...(恕刪)


台股實在是有夠強....
不修正就是不修正....

ghujojo wrote:
台股實在是有夠強....
不修正就是不修正....


這種死多環境
若要抱空單
那真的是要比氣長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