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點以上還叫人存股的應該出來道歉了

jeffray1888 wrote:



???

J大沒有在追劇喔?第一集是「股市充滿了不可預測」
bosimeiya wrote:
存股這件事基本上是對(恕刪)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明明是存股,都講是長期投資,利用複利產生累積的效果
但是三不五時就弄些明牌,搞些業配
然後跟你講這是賭博喔~不要跟
這真的是看到鬼


其實這種心情我懂
就是另類的強迫症罷了
你看另一個p大不也是三不五時講:你有沒有贏大盤之類的話⋯⋯
2021 全力VT
不用急著要那些人道歉
因為這場風暴才剛(開始)~~
在沒結束前他們不會認錯~~在結束後你也找不到他們XD
接下來我們可以來看看那些傳銷式的存股思想一一破滅

希望台服未來不會像某些國家
跌下來之後過了快二十年連當初的高點的八成都摸不到邊
存股族愛存股,要是套的偏高點十幾二十年平均報酬率連銀行定存都不如
好奇是不是違了他們的初衷(被物價上漲打趴)
而且還將面臨定存救急還能解套~~但他們因為本金沒漲回遲遲不敢虧錢托手
然後每年股息還領的比當初預期的少
有想過歷史的配息會不會有天真的成為歷史XD
xpotter wrote:
8張賠六萬算少?
六萬可以用好久

X大你夠了,10張股票以下,我都把它視為零股,連看都不想看,你是有資產的人,賠6萬就讓您很憂愁,我想說你可能要遠離股市,真的不適宜投資金融商品.
兆豐我有買,價差是正的還沒算配息,還有人推什麼好樂金的我就沒買,股本超小十幾億金個鳥,D咖主力就能自己畫線了,自己也要稍微審核一下。

我是台灣50存股族,我也是萬點才開始存
但越存越有信心,越存越覺得這真是好方法
我會繼續存股台灣50,等下個波段漲上來時,再叫樓主出來道歉
xpotter wrote:


其實這種心情我懂...(恕刪)

花費了時間去選股擇時,結果沒有贏大盤,就厚工捏...不如去追劇
X大發這標題是認真的喔?, 我以為只是開開玩笑鬧一下好玩而已,… 路過的散戶
pigstand wrote:
花費了時間去選股擇...(恕刪)

就厚工捏...不如去追劇


pigstand wrote:
花費了時間去選股擇時(恕刪)

請問P大的XIRR現在多少阿?
如果比我好我也要轉職去指數投資了,最近賠的超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