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imeiya wrote:存股這件事基本上是對(恕刪)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明明是存股,都講是長期投資,利用複利產生累積的效果但是三不五時就弄些明牌,搞些業配然後跟你講這是賭博喔~不要跟這真的是看到鬼 其實這種心情我懂就是另類的強迫症罷了你看另一個p大不也是三不五時講:你有沒有贏大盤之類的話⋯⋯
不用急著要那些人道歉因為這場風暴才剛(開始)~~在沒結束前他們不會認錯~~在結束後你也找不到他們XD接下來我們可以來看看那些傳銷式的存股思想一一破滅希望台服未來不會像某些國家跌下來之後過了快二十年連當初的高點的八成都摸不到邊存股族愛存股,要是套的偏高點十幾二十年平均報酬率連銀行定存都不如好奇是不是違了他們的初衷(被物價上漲打趴)而且還將面臨定存救急還能解套~~但他們因為本金沒漲回遲遲不敢虧錢托手然後每年股息還領的比當初預期的少有想過歷史的配息會不會有天真的成為歷史XD
xpotter wrote:8張賠六萬算少?六萬可以用好久 X大你夠了,10張股票以下,我都把它視為零股,連看都不想看,你是有資產的人,賠6萬就讓您很憂愁,我想說你可能要遠離股市,真的不適宜投資金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