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 wrote:
看來還是學某家族比較...(恕刪)


還有一個比較厲害

一個專門捍衛中華民國的黨主席

要學就學這個,只當過立委

就能在中國置產五千萬

只是捍衛中華民國,怎麼捍衛到中國去.................不解

永利 wrote:
看來還是學某家族比較好
將錢全部都洗到國外去...(恕刪)
你在說台灣的蛆長~擁有美國綠卡的偉大馬先生家族嗎?
joannepro wrote:
你在說台灣的蛆長~擁...(恕刪)


不只他吧,連家不也一樣嗎?
cml0611 wrote:
2007年平均每人國...(恕刪)


不之閣下認為~

看新聞執政+目前所提"擴大內噓"+邁向特首之路+主權倒退

這4點~

何以認為633會達成 或是6330已經達成???

別忘了 立法行政通包喔~~ 通過綁樁法案到挺快的(自己查.增加退休金那個.喵的 那些人幾乎都有18%)

對!忘了 我家也有2位18% 多謝繳稅 感激^^



跟我想的一樣,只有三分鐘熱度
公司剛發的股票...就馬上套牢了

繼續等囉...
悲酥清風 wrote:
雖然聽起來很神,但是他自己要說的,大家都認為他有辦法在一百天內辦到才投給他的,...(恕刪)


對不起,您的大家不夠精確,最少該是大家-1,因為我投他是基於“希望他能做全民表率,以匡正這十幾年來被敗壞的社會風氣”而不是什麼633,因此只要四年間他潔身自愛、而社會風氣因此有所改善,即使“巴豆扁扁”我也覺得不枉。

我相信一定也有人是這麼想的,所以請別把您的意見強加在我頭上。謝謝!

至於股市,漲漲跌跌是常態,賠錢時不檢討自己賠錢的原因而只顧牽拖外界因素,也許心理是爽到了,然而永遠不會改變作為輸家的事實!
我見過的贏家,永遠不怨天、不尤人,賺錢自是在意料之中。
悲酥清風 wrote:
若持股不賣掉何來坑殺散戶的說法?,...(恕刪)
偉大的新政府在前幾天不是在報章媒體上報了93支的雞蛋水餃股明牌,如果沒有要繼續坑殺散戶,那建議這位仁兄可以現在就可以逢低佈局買進,這樣可以買到賺到,包你晚上作夢也會笑!如果你還不認為這樣會坑殺散戶的話,那建議你勇敢的~~~衝吧!
chmiao wrote:
對不起,您的大家不夠精確,最少該是大家-1,因為我投他是基於「希望他能做全民表率,以匡正這十幾年來被敗壞的社會風氣」而不是什麼633,因此只要四年間他潔身自愛、而社會風氣因此有所改善,即使「巴豆扁扁」我也覺得不枉。...(恕刪)
很恭喜你做出了明智選擇,選了個說謊,也臉部紅氣不喘的美國綠卡碼先生。光一個綠卡事情,碼先生本人也沒說清楚,講明白。台北市長任內,將特別費放進自己的口袋還拿去報稅,這樣也能判決合法?這樣算是全民表率?選前政見,一一跳票,這也算全民表率???碼先生真的要感謝他的同校好朋友~阿扁先生,如果沒有阿扁先生極力相挺,偉大碼先生可能就無法作全民表率,匡正這位仁兄所說的社會風氣!
不好的老師就會帶你住套房~切記切記
輸家只能清談跟狗吠火車
贏家早已上車等待收割

等待迎接今天十大振興方案中的第三根漲停板

以下今天報章獵豹財務长說的好
"很多投資人長期浸淫於股市之中,對好公司及好產業的判斷能力,都有一定的敏感專業度,甚至部分專業人員還是股票評價的科班出身,但是,一遇到如何判斷好的股價,就會亂了心中分寸。
其原因無它,當投資環境塑造出前所未見的氛圍時,群體共同意識已慢慢從您的身上取得投資決策權,縱有天人交戰,但投資人最終往往選擇屈服於群體,只為求取一時心安與快感。"

這就叫集體催眠
不然怎會輸家佔八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