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拍照 wrote:蔣幹畫~~~~(圖...(恕刪) 可能你的朋友都習慣小空間吧,我的朋友大多習慣大空間,這樣也能扯三觀。至於他們小時候的教室多大,我下次問問,畢竟我不是薇閣、也不是TAS、TES,所以不清楚他們教室大小。
Miky23 wrote:可能你的朋友都習慣小空間吧,我的朋友大多習慣大空間,這樣也能扯三觀。至於他們小時候的教室多大,我下次問問,畢竟我不是薇閣、也不是TAS、TES,所以不清楚他們教室大小。 真的,妳的朋友真是高上大,假掰到有剩。去布拉格玩真是委曲妳了,人家現在都流行太空站體驗營,才57億。如果有人來我萬華老家門口跟我說,你家太小有壓迫感,我不進去了,我應該不會把他當朋友。不過可能因為妳是妳朋友間最窮的,常常被洗臉,洗到沒感覺了,才會覺得人家這樣講很正常,所以我才說妳三觀不正。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真的,妳的朋友真是...(恕刪) 一點都不委屈,布拉格這種廉價的地方,真的適合窮人的我是呀,被說個幾次房子太小,當然就習慣嘍,難道要為了他們換房子嗎?我家又不是有錢人,有小房子住住,就很開心了。
Miky23 wrote:一點都不委屈,布拉格這種廉價的地方,真的適合窮人的我是呀,被說個幾次房子太小,當然就習慣嘍,難道要為了他們換房子嗎?我家又不是有錢人,有小房子住住,就很開心了。 過度謙虛是一種傲慢。妳這種假謙虛,那應該算什麼? 大概是真傲慢吧...
版主想必是懂享受 也有足夠財力我是打工仔 平常人也有平凡的玩法米先生有數座 Pieta 的雕刻佛羅倫斯的 Accademia 的鎮館之寶 大衛 吸引眼光 右側的 Pieta 雖許多年後大多認為非米先生所刻 也值得一看 前堂的四具未完成的奴隸雕像 也為鉅作總統級 VIP 大概可以封館參觀 打工仔就需用平實的辦法達到最務實的參觀 記得預約早上815-830 的入場 記得一定要預約 進館時 小貓兩三隻 從容數小時出館後 就可以看到排了數條街的等候人群Duomo Museum 裡的 "Pieta" 可是貨真價實米先生的傑作 基督後戴風衣的Nicodemus也許就是米先生自己 米先生晚年自己將基督的左腿敲斷 這雕刻在博物館的右側 遊客竟然不多 可靜坐或360度近距觀賞 感受悲愁羅馬教廷收藏的米先生的另 Pieta 大概是最出名的 Pieta 也是在右側 也是被砸過 可是不是米先生自己 而是被數百年後的一精神錯亂者 雕刻從此隔離 也不能近距離觀賞 記得小時候觀賞幾乎手可以摸距離 現在可望不可即自己是打工仔 存錢跟賺錢辦法跟金字塔頂端的 0.1% 不太一樣 努力數年 大概可以達到 金字塔1% 的水準 投資股票趁年輕 每月5-10% 投資 cost average 買最簡單的指數基金 股息繼續自動投資 年費壓至0.01% 數年後複利 大約每7-8年金額加倍 也是筆財富 當金額達到某數 銀行 也可以用股票貸款 交易也可免費
buyerisme wrote:如果只是看臥室 看美食。 那就可惜了板主很大方的分享一個理財model.年輕人要抓到一隻雞不簡單。通常抓到就吃了每天很辛苦的找雞。找蛋但看到竟有人卻養起雞。雞生蛋。蛋生雞。有了足夠的雞 時間就可閑下來做喜歡的事。不亦快哉 你好 我們觀察一個人以後是否成器要看這個人有沒有耐力在對的方向再看是否有擺脫平庸的企圖心年輕時只是被動地等待命運的降臨年紀大了再來追 就辛苦了花開花謝 飛滿天今日明日 又一年謝謝討論~
JuliusCeasar wrote:以我來看,不論有沒有錢都應該好禮。"好額人"或"普通人"都不該有非禮的行為。如果你認為樓主的指教(你認為的鄙夷)是非禮行為,那單純就這些指教的非禮處去非難他即可。無須牽扯他是否真為"好額人"!要求PO身家真是多了... 你好 放眼01 我的禮貌算是頂尖了回文前言先說你好 敘事結束為謝謝許多人要蓋垃圾樓發廢文 那是他的自由而來別人版上發廢文 自己本身就沒禮貌了還有資格要求甚麼我也三番兩次給予提點順道祝福可惜IQ EQ FQ停滯加上閱讀障礙也無反省能力這就是人生了~
平凡快樂 wrote:版大的分享很棒不是享樂,不是投資而是對生活的態度、對子女的教育,都是我很認同但沒有實踐的我感覺到 我的生命又開始有些熱情了拾起一些重要的放下一些不必要的有智慧的引導別人 你好 如前文所說人到25歲 所有器官就開始老化今日有幸雖已將50視力還保持1.2以上 腳力體力都可有著人生最大的健康財富得以享用人生更多的體驗對上以孝對下以慈對伴以敬以不同的角度無須自我設限重新詮釋人生熱情就會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