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1.9xx~~~~真慘

真想贖回

黃金也一直往下走
c2800182000 wrote:
來到1.9xx~~~...(恕刪)
怎麼破2了,慘!
今天也跌太多了吧。1515151
c2800182000 wrote:
來到1.9xx~~...(恕刪)
最近只要過下午三點後就狂貶,所以下午三點後,用網銀買南非幣比較划算.

台灣跟南非好像時差6小時,台灣下午三點好像是南非早上九點,所以過了三點會狂貶大概是這個原因吧(我猜的)
希望今天的低點是此波最後的低點~~
有沒有今天還敢買的,舉手一下好咩?



jcatalysis wrote:
有沒有今天還敢買的,...(恕刪)


...還有20次可以點


兄弟保持下去

你會紅

無薪假裁員風 wrote:
...還有20次可...(恕刪)
馬克一下....可惡想買


哈....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1.8噗
來到1.8xx了
靠~~~~會不會來到1.5xx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