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存股邁向第六年了! 已實現+492萬

只PO過去已實現獲利(佔總持股幾%不明?),
111年沒po,今年已實現?目前帳面損失?
總不能說沒賣就不算虧損來催眠自己吧?!
1110613好久沒賣股票了,因為最近幾個月股票實在不好,我在四月初還出清一堆股票,現在回頭看都賣在低點,像今天出脫的連宇,原本有4支,四月低價賣掉兩支,剩兩支,今天獲利100%賣出,賺了三萬,今年已實現獲利62萬



111年62萬
110年119.6萬
109年89萬
108年34萬


一個月沒更新了


guggy50 wrote:
1110613好久沒...(恕刪)
guggy50
沒獲利阿
guggy50
guggy50 wrote:
...(恕刪)

加油。期待你的收益分享。

1110828 好久沒更新了,因為今年對存股族來講是個挑戰,好久沒賣股票獲利了前天賣了久禾光跟華星光進帳5.3萬,把今年獲利推向67.3萬,原本預估每年都要破百萬,今年似乎有點困難,未來也不知如何,加油






111年67.3萬
110年119.6萬
109年89萬
108年34萬

twjcy
讚![拇指向上]
樓主可分享一檔股嗎 謝謝
guggy50
什麼一檔股
guggy50 wrote:
111年62萬
110年119.6萬
109年89萬
108年34萬

可以請樓主分享目前帳面之損益嗎?


大盤重挫下依然有甜美果實可收成
小資族的喜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