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2303聯電最近要漲了嗎?


MeiyuHuang wrote:
14.75這麼高還...(恕刪)



聯電賣掉了嗎? 看你想要買,是高檔有賣想接回嗎?
wind19 wrote:
聯電賣掉了嗎? 看你...(恕刪)

我都沒有賣耶
現在超後悔15.35的時候沒賣
這版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挺有趣的。貪婪的故事就此展開~這種股票10.8就在看了!可惜我不愛聯電這股性。養套殺的個股
我不太相信會有主力想操這種散戶很愛玩的大牛權職股。
哈哈哈

終於三大法人都賣超了



wind19 wrote:
聯電賣掉了嗎? 看...(恕刪)
今天不是賣超3萬多張嗎
還有說自已沒賣就秀圖片証明而不是死硬撐?
面子較重要還是內心躺血較重要?
這裡的大家都誤會了!
我其實剛觸及股市不久
所以真的搞不清楚何時該買,何時該賣?
人家說的什麼技術分析,k線,均線的,其實我有在研究,可是真的到目前為止看不太懂,
所以我現在真的很後悔,因為搞不清楚的情況下,我的荷包失血了!!
但我絕對不是因為貪婪或是為了什麼面子,我是要顧什麼面子啊,荷包失血才損失更多好嗎!!

MeiyuHuang wrote:
這裡的大家都誤會了...(恕刪)




週線看是有機會,也出量了,日線若破前低13.75還是建議出一下,本來想說右邊的過高,m頭機率不高,但下來了就要另有打算
搞不好打兩支腳也說不定,月線之前突破壓力線但馬上打回來,最慘的話10元也不是不可能
經過幾次數十萬張大量

上面已經套牢很多人

要盤跌整理很久吧?

不如先賣


不過

上面套住的輛如果還有賺錢

可能不太好洗

那就來個急跌吧

像今天的華邦一樣

MeiyuHuang wrote:
這裡的大家都誤會了...(恕刪)
M頭成型 空單續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