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大家都誤會了!我其實剛觸及股市不久所以真的搞不清楚何時該買,何時該賣?人家說的什麼技術分析,k線,均線的,其實我有在研究,可是真的到目前為止看不太懂,所以我現在真的很後悔,因為搞不清楚的情況下,我的荷包失血了!!但我絕對不是因為貪婪或是為了什麼面子,我是要顧什麼面子啊,荷包失血才損失更多好嗎!!
MeiyuHuang wrote:這裡的大家都誤會了...(恕刪) 週線看是有機會,也出量了,日線若破前低13.75還是建議出一下,本來想說右邊的過高,m頭機率不高,但下來了就要另有打算搞不好打兩支腳也說不定,月線之前突破壓力線但馬上打回來,最慘的話10元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