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菜鳥應買技術分析的書來讀嗎?

各國外匯存底的資產配置大多仍以美元為主,就會是美債最大需求方,”只要”美元的世界影響力沒下降
但是世界是有其他貨幣正在增加其影響力,只要時間再長久一點
就看美帝明裡暗裡撐不撐的住

而對這些互為角力,就是各人的想法了
環保貓 wrote:
今天我問ChatGP...(恕刪)

我透過兆豐複委託投資的債券 BND ET F, 今天把2022的配息退稅了。總的來說,BND的配息稅率落至12.5%左右。



環保貓
損益竟然是負的[不知]
pigstand
對啊,用原幣來算的話,報酬率是負的。
我的00679B被借了一個多月,今天終於還券了.利息5449元

可愛的翔
我之前被還回,現在又都以2%都借出了,現在2.5%以上不好借!!
環保貓
可愛的翔 謝謝分享借券利率,我會做為參考用
環保貓 wrote:
我的00679B被借...(恕刪)

收入不錯啊~
是幾%借出?
英英間LKK
營業員應該受到嘉獎。[讚][拇指向上]
環保貓
英英間LKK 群益每3個月辦一次投資講座,因是上班時間辦理,所以只有家庭主婦或退休老人有時間參加,因我家離證券公司很近加上我退休沒事幹,常常捧場,所以跟營業員混很熟
今年新建檔的股票
買這檔心中怕怕的
沒辦法,誰叫那個光頭評價那麼差
這檔我也只敢小買15張

escudolin
危機入市,富貴險中求!
環保貓
我遲早會被割韭菜
剛加入金融股的大家庭~請多多指教
多看YT,就能學到很多了!!!
YT、FB請搜尋小資蝸牛~分享理財知識及日常生活
環保貓 wrote:
今年新建檔的股票買這...(恕刪)

妳要小心這隻今年零股利,又減資。
買潤泰集團,比較像買南山,買南山又像買美債。

其他綜合損益,不會表現在eps上,但會表現在淨值上。
Q2, Q3 淨值掉到 13.38. 10.01.
還好Q4又回升。
也許美債回升,今年淨值會繼續回升。




環保貓
其實今天早上很想出清賺價差,買進2天賺八千多元也不錯,但就想賭一把就沒賣
環保貓
潤泰新減資一成後,淨值應該落在26.655元
先說我沒有買






投資股票

最怕遇到這種會計師

出具保留意見的公司

準備人踩人了







刪....刪...刪...刪...刪....刪...刪...刪
escudolin wrote:
投資股票
最怕遇到這種會計師
出具保留意見的公司
準備人踩人了


我來分享近期踩雷的一家公司~

上市公司台端(3432)昨天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表示,投資澳豐金融集團旗下系列基金踩雷.金額高達16.8億,EPS-17.57。一家資產20億的公司可以買基金虧到17億,這個現象告訴我們,投資股票不僅要研究該公司所處產業趨勢,還要提防該公司投資決策人員的素質。

台股清明連假過後會不會變盤我是不知道,不過台端的小股東清明節過後要變臉了。台端小股東記得塊陶啊~[啊
嘶]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