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外匯存底的資產配置大多仍以美元為主,就會是美債最大需求方,”只要”美元的世界影響力沒下降但是世界是有其他貨幣正在增加其影響力,只要時間再長久一點就看美帝明裡暗裡撐不撐的住而對這些互為角力,就是各人的想法了
環保貓 wrote:今年新建檔的股票買這...(恕刪) 妳要小心這隻今年零股利,又減資。買潤泰集團,比較像買南山,買南山又像買美債。其他綜合損益,不會表現在eps上,但會表現在淨值上。Q2, Q3 淨值掉到 13.38. 10.01.還好Q4又回升。也許美債回升,今年淨值會繼續回升。
escudolin wrote:投資股票最怕遇到這種會計師出具保留意見的公司準備人踩人了 我來分享近期踩雷的一家公司~上市公司台端(3432)昨天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表示,投資澳豐金融集團旗下系列基金踩雷.金額高達16.8億,EPS-17.57。一家資產20億的公司可以買基金虧到17億,這個現象告訴我們,投資股票不僅要研究該公司所處產業趨勢,還要提防該公司投資決策人員的素質。台股清明連假過後會不會變盤我是不知道,不過台端的小股東清明節過後要變臉了。台端小股東記得塊陶啊~[啊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