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Naruto-Marc wrote:
[ 3536 ] 1...(恕刪)


13.3撿了30張

今天持股一片綠.....
MY BLOG : http://waxl11.pixnet.net/blog
今天也是玩當沖 賠了不少 ~~~也很怨恨自己...
今天持股 3038 也一度綠的發亮
忍住沒出 洗三溫暖的一天
5315光聯今天上沖下洗~現在公佈業蹟~《業績-光電》光聯科技2月營收為1.29億元,年增25.23%
ap751861 wrote:
5315光聯今天上沖下洗~現在公佈業蹟~《業績-光電》光聯科技2月營收為1.29億元,年增25.23%..(恕刪)

符合預期~繼續挑戰10元!!!
繼續續抱~已下單加碼 XD
下星期有沒有可能突破2009/12的高點呢?
不小心重複發文,故將原文刪除
詳情請見下面的文
今天13.35的時候買了20張
目前持有27張
[誠創3536]
[第一金證]賣出400張(陌生人)
[兆豐南京]賣出238張
[富邦新竹華信]賣出100張(短線客)
[永豐金萬盛]賣出59張
-----------
我認定的主力
[永豐金府城]買進20張
[元富潮洲]續抱
----------------------------
收盤13.3元,成交量1881張
等待財報公佈,靜觀其變!
各位大大,小的是飆股新手,最近買了兩支股,波動很大,心情有些忐忑,麻煩各位好心大大幫我看一下:

3360 尚立 成本價12.8 收盤價12.1
走勢圖
技術圖

3625 西勝 成本價13.8 收盤價13.15
這支今天3/07早上還漲停,價位來到14.65,下午居然收在13.15

不知道這兩隻我是否該大膽續抱,還是盡快停損呢??再麻煩各位不吝指點,感激不盡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5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