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m wrote:你私訊我,兆豐金 ...(恕刪) 恭喜兆豐金賺大錢了。金融股第一名:非兆豐金莫屬給不敢追兆豐金的人,打個廣告科技股第一名:今天外資買了二十多億元多看它兩眼,可能會有錢賺這金融第一加科技第一,差不多就像買台灣五十了。
CAMRY車主 wrote: 台積電很不錯 👍 不過 ... 殖利率實在太低,個人此次投資為 長期規劃,價漲停利、取其價差,不在而後的投資規劃中 PS . 個人穩健的投資 ( 兆豐金 ) 不隨著股價變動
cafm wrote:台積電很不錯 &#...(恕刪) 兆豐金:長線看40?40/32=1.25今年配1.7,股價31.5台積電:長線看300?300/240=1.25今年配8+2,明年Q1:2,Q2:2,股價245今天外資賣?買?可以算一下12個月殖利率都是25%,看看那一個會先到吧。
CAMRY車主 wrote:兆豐金:長...(恕刪) 兆豐金:長線看40?40/32=1.25 帳面上的獲利?不期待 投資規劃上,個人期待的是,每年 5 - 6 % 的股息 ( 圖一 ) 找回投資初衷,掠奪金控獲利
香港「反送中」恐波及經濟 我國金融業在港總曝險近兆元https://news.cnyes.com/news/id/4336123?exp=a&fbclid=IwAR1EARds-GMZJ4oyhWhTLnLkMJnLLJo69-qrKQpEpHFbmvihgCcu37r4j3g&utm_medium=news&utm_source=fb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