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你認識的家人~親朋好友~投資股市失敗的經驗!!!

我阿公做股票賠了上億,1980年代專買銀行股,三商銀、東南西北企銀,賠到賣房賣土地。
我媽延續這個優良的傳統,賠了上千萬,買了1000多塊的國x金,說每天衝來衝去真的賺不到錢,決定放著好好長期投資...結果賣房,倒了十幾個會...
家族其他親戚真的沒聽過有股票賺錢的...
後來我媽決定把這個傳統再延續到我身上,教我做股票,1998年進場前兩年5萬塊就不見了,後兩年10萬塊又不見了(還好我那時很窮...)
後來自己2004不曉得為何又有興趣了,自己研究,開始小賺,平均每年都賺一點,但是觀念還不是很好,賺的最多的居然是2412買在53塊,買了30張,抱了三年,居然漲到快70塊,我就撐不住了,就賣光了
但是2008真的賠了20萬左右,,不過幸好靠2412還是有賺。
我去年多頭做的很慘只賺15萬左右,今年空頭做多卻績效很好賺了10萬左右。
我大概是我家族唯一做股票賺錢的,只是對版上的高手而言,才賺這些,實在太鳥了

我實在覺得版上很多人的觀念和作法都很奇怪,很像我以前的一些做法和想法,
不過個人實在不是什麼高手,也沒什麼條件給他們一些建議

basfsl wrote:
我阿公做股票賠了上億...(恕刪)



叫醒笨蛋會被扁
因為他正在做夢

某位蘇大師星期一發表美股易漲難跌
將出現200-300中長紅

結果小弟只是把他過去的豐功偉業貼出來

竟然被一堆套牢的慘戶公幹

股票市場輸家只想要安慰話
不想看到自己笨的一面

asd777 wrote:
叫醒笨蛋會被扁因為他...(恕刪)


+1 別去質疑笨蛋所相信的神

否則你會被一堆信徒圍勦
今年開始我朋友買紅茶店..
從九百初買,八百多再進場攤平,
七百多在攤,但之後就不想再看了,
哎~現在是五百多了!
難怪一堆人在股海中總是贏少輸多!


一個字是 "攤" 還是 "貪" 呢?


值得大家好好省思。
唯有好情緒才有好運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