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公做股票賠了上億,1980年代專買銀行股,三商銀、東南西北企銀,賠到賣房賣土地。我媽延續這個優良的傳統,賠了上千萬,買了1000多塊的國x金,說每天衝來衝去真的賺不到錢,決定放著好好長期投資...結果賣房,倒了十幾個會...家族其他親戚真的沒聽過有股票賺錢的...後來我媽決定把這個傳統再延續到我身上,教我做股票,1998年進場前兩年5萬塊就不見了,後兩年10萬塊又不見了(還好我那時很窮...)後來自己2004不曉得為何又有興趣了,自己研究,開始小賺,平均每年都賺一點,但是觀念還不是很好,賺的最多的居然是2412買在53塊,買了30張,抱了三年,居然漲到快70塊,我就撐不住了,就賣光了但是2008真的賠了20萬左右,,不過幸好靠2412還是有賺。我去年多頭做的很慘只賺15萬左右,今年空頭做多卻績效很好賺了10萬左右。我大概是我家族唯一做股票賺錢的,只是對版上的高手而言,才賺這些,實在太鳥了我實在覺得版上很多人的觀念和作法都很奇怪,很像我以前的一些做法和想法,不過個人實在不是什麼高手,也沒什麼條件給他們一些建議
basfsl wrote:我阿公做股票賠了上億...(恕刪) 叫醒笨蛋會被扁因為他正在做夢某位蘇大師星期一發表美股易漲難跌將出現200-300中長紅結果小弟只是把他過去的豐功偉業貼出來竟然被一堆套牢的慘戶公幹股票市場輸家只想要安慰話不想看到自己笨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