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14(五)台指期快樂閒聊之昏頭轉向

嗯嗯
果然如我想的
今日會開低收高
因為有利空(俄鳥戰可能打嗎?)

小弟我已經把資金全轉進2412了

真不好意思
昨天沒開版
因為我真的很忙
所以一點五十五之前若沒開的話
您們可以自己開版
不懂耶!!
趨勢明明就是往上為何要放空?
誰能替我解答
憲哥回來了 wrote:
嗯嗯果然如我想的今日...(恕刪)
過去五年 2008 到去年年中 常常出現意外的利空

放空勝率高 再者目前大家都認為是高點

所以放空 或空手 勝率會比較高

就醬...

今天收盤還沒結束 關鍵點位暫時有守 所以暫時不買空
空單就繼續放

就看多空誰先出重拳了..........
已經空的
回不去了

耐心等待
跟他耗了

KG6901012001 wrote:
空單就繼續放

就看...(恕刪)
本人反指標超重,請勿跟單或對做,謝謝。
還是叮嚀一下
要放空還是可以, 要放遠月期
若要大空
等四月底再來

CHEN.SOLONG wrote:
還是叮嚀一下要放空還...(恕刪)



股神有交代

大家要聽阿



俄烏緊張情勢再升溫,美股道瓊工業指數周四大跌231.19點,拖累台股今(14)日呈現跌勢,

不過國內財經首長包括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財政部長張盛和對台股則都是信心滿滿,

張盛和表示,目前不管是量或是價都非常正常,股市在正常軌道上,8700點都到了,9000點當然不遠了。

豬頭桑 wrote:
股神有交代

大家要...(恕刪)


有人知道日經是在跌什麼的嗎?

豬頭桑 wrote:
股神有交代大家要聽阿...(恕刪)


這讓我想起他當初說7000點是很好的買點,
結果隔天上漲了200多點~~台股就一直往上哩!!
這次還會成真嗎???
記期待又怕受傷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