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999 wrote:銀行利息只有2~3%但銀行推出高利息金融商品其實就是金融債務的一環更是2008年金融風暴發生的那些商品 銀行利息2-3%....問題誰會去存阿?? 去大陸投2-3%的幹嗎? 匯損都不夠銀行推出高利息金融商品,你是指雷曼連動債之類的吧....那不過好像一年才7%....這也算高利息?----------給你看看我們群最近流行的..一天就2.69%.......不過很危險拉......小朋友不用問是啥...-----------自己破梗一下......基本上就是上網放高利貸拉...
rickchiu wrote:銀行利息2-3%....(恕刪) 诚心请问是拍拍贷或是人人贷这种影子银行的产品吗? 台湾人可以玩吗? 10W-20W CNY 这种小额资金可以玩吗?一个上海台湾人请前辈指点
陰包谷 wrote:拍拍贷或是人人贷这种影子银行的产品吗? 台湾人可以玩吗? 10W-20W CNY 这种小额资金可以玩吗? 你說的是P2P平台...這2個平台我都沒有投過....所以不太清楚....網絡搜尋資訊很多印象中拍拍貸高息的部分是自行負擔風險,逾期平台最多幫你電話去催收...收不到就算了另外P2P平台有些台灣人可以投資,有些不行.....現在大平台年化利率有10%就很高了...很多平台是50元或100元起投......除了陸金所比較高上大是1萬起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