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萬存股年收百萬,何必台灣買房


rickchiu wrote:
幹嗎要急著匯出來?...(恕刪)


銀行利息只有2~3%

但銀行推出高利息金融商品

其實就是金融債務的一環

更是2008年金融風暴發生的那些商品

8189 wrote:
現在萬點行情當然說...(恕刪)



房貸泡沫比股市還嚴重





股票、房子不能都要嗎?人都是貪心的.....。
我住鄉下,也有第二棟房子,1F外面放加水站、頂樓種電賣給台電、店面出租中,穩穩的收現金,每月收5萬。
至於股票,逢低就買些,有賺才賣,閒錢無所謂。


兩個工兵 wrote:
我住鄉下,也有第二棟房子,1F外面放加水站、頂樓種電賣給台電、店面出租中,穩穩的收現金,每月收5萬。...(恕刪)


再放個夾娃娃機
ake999 wrote:
銀行利息只有2~3%
但銀行推出高利息金融商品
其實就是金融債務的一環
更是2008年金融風暴發生的那些商品


銀行利息2-3%....問題誰會去存阿?? 去大陸投2-3%的幹嗎? 匯損都不夠


銀行推出高利息金融商品,你是指雷曼連動債之類的吧....那不過好像一年才7%....

這也算高利息?

----------

給你看看我們群最近流行的..






一天就2.69%.......不過很危險拉......小朋友不用問是啥...

-----------

自己破梗一下......基本上就是上網放高利貸拉...
其實投資最難的是一開始要有資本!既然都有一千萬了,如果是歷經千辛萬苦投資來的,基本上其功力已經很過人了!
所以沒啥好討論的!

rickchiu wrote:
銀行利息2-3%....(恕刪)


诚心请问是拍拍贷或是人人贷这种影子银行的产品吗? 台湾人可以玩吗? 10W-20W CNY 这种小额资金可以玩吗?

一个上海台湾人请前辈指点




陰包谷 wrote:
拍拍贷或是人人贷这种影子银行的产品吗? 台湾人可以玩吗? 10W-20W CNY 这种小额资金可以玩吗?


你說的是P2P平台...這2個平台我都沒有投過....所以不太清楚....網絡搜尋資訊很多

印象中拍拍貸高息的部分是自行負擔風險,逾期平台最多幫你電話去催收...收不到就算了

另外P2P平台有些台灣人可以投資,有些不行.....現在大平台年化利率有10%就很高了...

很多平台是50元或100元起投......除了陸金所比較高上大是1萬起投...


cman4434 wrote:

都是套牢,有差嗎?



k8 2021撞爛報廢 ; VW vento 1.8CL 01M原汁未改 2024已拖走報廢了
能回本嗎
ake999 wrote:
一千萬存金融股年收...(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