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力的話去投資波克夏B(BRK.B)

最近想來學習投資美股,請問各位大大哪裡可以查到美股的配息資訊呢?有沒有推薦的app或者網站查詢🔍
不要這樣 wrote:
據我的觀察,他分拆...(恕刪)

波克夏從今年七月到現在已漲15%
比我相同時間的基金還強
今年年初不性吃到"糕點"
套了七個月波克夏B
最慘套了約15%
現在終於解套了
當初買進&持有的信仰不變
這10股波克夏B
持續用"一生懸命"地態度抱下去

小邱哥哥 wrote:
今年年初不性吃到'...(恕刪)





波克夏回購股票 巴菲特還透露加碼蘋果
ambitiously wrote:
波克夏回購股票 巴菲...(恕刪)

如果我是友達被套15%,可能就要停損了

波克夏被套15%?
隨便啦
反正"應該"會漲回去

3年多前,150鎂/股,買了3百股,後來看它波動跌到129/股,在它回升到140幾時賣掉200多股 ,留下一些當紀念,一直就放到了現在……
Tim.cheng
多留個幾年,現在已經400塊了,一年差不多快20%獲利,還不錯耶!

tsGaryChen wrote:
3年多前,150鎂...(恕刪)


我也開好戶!!
準備買一些當紀念喔!!
定期定額買,目前1股大約6000台幣

各位有何建議的呢?
BRK.B
現在投資BRK B不如投資標準普爾五百指數型基金, 因為連老巴自己都承認績效很難打敗標準普爾五百
連老巴的多年前出版的股東信都承認,在空頭年巴菲特會贏標普五百 在多頭年會輸給標普五百
今年五月股東會老巴也說不確定能否打敗標普五百
今年標普五敗漲了18%多快 19%, BRK b股價幾乎原地踏步
因為老巴現在投資的閒錢太多現金和短債占五成,而且卡夫的投資老巴賠了很多錢

brk B 我從三年前172買進到208賣掉 後來今年五月209買進,205賣掉

我2015 年3月開始用33500 usd投資美股 到去年7月績效有47000 將近四成, 之後自己操作個股 大麻股ACB有賺
但是投資lyft大賠了兩千美金,後來算算不如老實的投資指數,美股高手太多 ,一堆華爾街專業投資人在看盤,同時全世界的投資人也在看美股,所以美股是一個效率市場,簡單來說美股是大聯盟mlb,台股是cpbl,所以小弟我目前是在美股用指數化投資,台股部分用個股來操作. 美股的個股現在只買了一隻swav,做心導管的公司

我自己是覺得指數投資同時也可以節省了很多心力來工作和做自己的興趣
是可以穩穩地賺錢,雖然無法獲得超額報酬的同時也不用擔心績效弱後指數
穩穩地賺錢下來十年很可能贏自己操盤的績效




superwjj worte:
我也開好戶!!
superwjj
感謝分享,我也投資VOO就好
Tim.cheng
VOO只有投資美股,BRK.B有投資日股,日股現在賺的也很多~
款條務服 wrote:
最近想來學習投資美股...(恕刪)

要投資美股隨時關注最新消息很重要
提供我查到的美股最新新聞整理
https://pse.is/KXZE7
希望對你或是想接觸美股的人有幫助!
有人會參加明年2020 5月2日的波克夏股東會嗎?

我想要問巴菲特幾個問題 有參加股東會的人可以代為提出嗎?

1.波克夏帳上現金有1140億美元,以後有發現金股利的計劃嗎?
2.波克夏以後有大型的收購計畫嗎?
3.波克夏在老巴死掉或退休以後,有下一任CEO繼承的計劃嗎?
4.卡夫亨式的股票會停損賣出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