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爸 wrote:我在猜公司派應該沒什...(恕刪) 哈!外資一年來賣了近50W張,也該反賣為買了吧?!跟P兄一樣的疑問,這麼多籌碼, 到底被誰接走,理論上應該是被公司派接回才是啊!其他主力哪來這麼大能耐?
vincentsplin wrote:哈!外資一年來賣了...(恕刪) 很明顯一看就是散戶接的⋯所以不用抱太大的期待,禮拜五台股的強漲盤勢,結果外資還是持續出貨就知道近況很差,可能的原因可能跟英特爾晶片缺貨有關,連帶也影響緯穎的收入(緯穎近期跌很深),再來就是印度廠也沒明確消息,蘋果新機也沒吃到等等⋯奉勸各位不要再進場了,或許18以下是看得到的,雖然我也很想它漲,不過只能等,一季一季檢視營收狀況再做定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