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1 大峽谷-KY 燦爛繽紛的中國夢(序曲-築夢)


bbaa123 wrote:
那個券商報告 錯誤...(恕刪)
b大,以人的心理來說,一般人如真的做多,看到第一金投顧報告,高興都來不及了,那會一直鑽研說報告不對,不要再說自己做多了...

bbaa123 wrote:
你確定不會又出國玩...(恕刪)


那你的空單就趕緊抱緊抱牢,期待他們每個月員工都環遊世界變成負的,哈哈!
bbaa123 wrote:


d小

懶得吐...(恕刪)

B小
不吐槽你當然不行,錯誤的資訊怎麼可以讓它傳下去呢?三人成虎阿!
若明年不可期待,那你還買幹什麼?錢太多嗎?
若想在股市賺錢,就找與你有緣的股票,一買就賠但別人都賺錢,代表無緣,看開點,想當有錢人還是要有捨才有得的。
後來想想就把他當笑話來看吧!也不想再回應了,
也許市場就因有這樣的人,還有許多願意相信他分析的人,
才讓有思考判斷能力的人,有更多賺錢的機會!
Bbaa123
做多套在山頂,當然虧,
空也做還補不了虧損,慘戶啊!
WW1692 wrote:
b大,以人的心理...(恕刪)


看個報告就高潮 你會不會太扯

有錯誤當要指正 q2 多算也不過才8元

實際可能6塊多 跟板上預期的10塊 也是差很多

不如預期是事實 有必要崩潰嗎

股價已經先崩潰了
樓上到底是做多還是做空
買多單還一直唱雖自己持股的
心裡學上還真少見

就算未來可能不好
持多單的多少都會稍偏袒
自己的持股,盡量說優點

一直雞蛋挑骨頭還看壞

真是讓我看得覺得有精神分裂
說真的我還沒看過有多單卻整天唉唉叫,叫崩崩,詛咒崩到60~70,甚至50~60,然後卻說自己多單死抱活抱要等130解套,這是啥神邏輯啊,然後只要別人一po對空單稍稍稍微不利的文章,馬上跳出來喇小,只有一種可能,此人是空單來喇小的,以上純屬個人猜測,如有雷同,那就是真的。
as4057 wrote:
樓上到底是做多還是做...(恕刪)


有多單不能質疑嗎

這是基本精神吧

慘戶最慘的是一直說服自己只看利多
b大你就貼個130被套的對帳單,因該不會很難吧

不然你說做多被套的很慘又提不出證據,大家當然一直質疑你

一直轉來轉去頭不暈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