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 (一) 台指期快樂閒聊之下週一表態??

一直軋~一直軋~一直軋~一直軋~一直軋~


黑田如水 wrote:
衝阿衝高一點...(恕刪)

jagger. wrote:
黑田大,雖然我說話比...(恕刪)

他不準的話怎麼可能賺50萬倍



50萬倍50萬倍50萬倍50萬倍50萬倍50萬倍50萬倍50萬倍
evin01 wrote:
一直軋~一直軋...(恕刪)


大家賺翻大家賺翻大家賺翻

大家賺翻大家賺翻大家賺翻

大家賺翻大家賺翻大家賺翻
這邊可以把空單空回來
evin01 wrote:
一直軋~一直軋~一直...(恕刪)
要慢慢軋啦,軋太快空單會跑掉呀!

慢慢軋~慢慢軋~慢慢軋~慢慢軋~慢慢軋~


QOQOQ wrote:
evin大可以加個狂...(恕刪)
我目前是被雙巴。

多單也虧。
空單也虧。

我的腎啊………
目前期指都壓在60ma以下, 開盤到現在以空軍高轉作空是可以獲利的

不過下壓震幅越來越小 空單可以先收起來觀望
好歡樂 主力瞎搞的時候大家還能苦中作樂
今天該不會收平盤吧


上班卒 wrote:
他不準的話怎麼可能賺...(恕刪)
說雙八是還好啦 因為j大做的是當沖

如果是小波段的大概明後天趨勢就出來了

還要考慮到長期趨勢

這波上9000後一直連續摸到9000沒有中斷的日子已經快10個月了

是歷史上的第一次 也是最沒有量的一次

我個人相信是要為了醞釀上萬點的準備

只是萬點絕對不是在今年

只要相信沒有破壞哪來的建設

時機到了就大家都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