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來這個版說廢話......

taketheofdefensive wrote:
一直都認為沒力了,因...(恕刪)


甚麼時候?請問甚麼是頭蓋頂?
樓主勸世文說完大盤幾乎天天漲,這是怎麼回事!!!

p1212 wrote:
樓主勸世文說完大盤...(恕刪)

而且還連兩天 9000 點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事後證明這篇就是個笑話
特意選在6/24發文
自以為那是反轉點,加油好嗎
整天幻想高點到了
得了不買反1會死的病
繼續被尬吧
你們也太認真了.
網路上最不缺的就是口袋沒錢的鍵盤股神.

真有本事預測指數高低,對自己的預測有信心,
有膽子依照自己的預測真金白銀入市做多,或者是做空,
進而賺到錢的人,如果不是富甲天下,也該是腰纏萬貫,
還會上網發這些收不到一毛錢的廢文嗎?
對於這種預測文
就不需要當下與之爭論
只需要事後來驗證看看即可

需要爭論的是那些扭曲現有事實的言論

很少來這個版說廢話,但是一發文就是廢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