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萬存股年收百萬,何必台灣買房


rickchiu wrote:
銀行利息2-3%....(恕刪)


大陸有一家知名的P2P
已經收掉不作

大概是看到很多大陸企業破產倒債
目前的環境
乾脆收收
現在買 幾十年都不會回本 本來就比幹實業慢回本

你有看誰跳樓了沒??

如果有,那才叫低點

orisfree wrote:
你在“寒眠”?我也放了千萬怎麼才70-80萬?
就算把第一金的配股算進去,也不到100。


一年100的話, 一個人省省的用還行!!
js168.yang wrote:
現在一千萬很多嗎?投...(恕刪)

標記
又是無腦的發文
一千萬算小額投資
海外買房
光來回機票看房成本
就不划算了
買股票得承受一堆風險

ake999 wrote:
一千萬存金融股年收...(恕刪)


ake999 wrote:
一千萬存金融股年收百...(恕刪)

卡位
到底懂不懂啊...
整天在發這種文章 
成長幅度不算的話
也沒有一個有每年10%股息 
如果連這種行情都搞不清楚的話
還是先專注在賺錢再說吧。
十年前
我 200萬買600萬的房子
房子後來增值到1600萬
淨賺1000萬
是500%

最重要的是 10年漲500%的股票 你決不敢重壓 更不可能等它漲到500%才賣
而敢讓你重壓的 也不太可能10年漲500%
bluesystem wrote:



雖然我已婚, ...(恕刪)



工作有升遷機會買房就是很麻煩 機會成本一堆人不考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