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有計劃性的 美國會否強力復甦?


這次全球股災

如果是有計劃性的

全球資金全進到美國華爾街資本家手中!

美國會否強力復甦?

文章關鍵字
美國想用這招來避免QE3阿..

不過如果沒效的話,他們還是會執行QE3...

反正就是一起拉下水陪死啦~~~

是很有可能 這次崩盤來的非常急 感覺就是很有計劃坑殺全球股市

黃金一直衝破表 別的貴金屬並沒有大漲現象 就像在拉高出貨般

讓散戶怎麼買怎麼賺 失去戒心

往往最後一波炒作 就是無理性大漲特漲之後 瘋狂崩盤


~藍雲~ wrote:
是很有可能 這次崩盤...(恕刪)


嗯 ..

看起來國際股市尚未走穩前

還是讓別人先去賺!

等國際股市走穩後再來判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