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到現在的股市漲的另人措手不及.
有種回春的感覺.
接下來的經濟情況真的是大好了嘛 ?
想請教大家的看法 ?
文章關鍵字

Wimax_go wrote:
過完年到現在的股市漲...(恕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2630445&last=34415621

我的看法
至少等年中過了吧
美國確定走多了
但相對的
高油價高膨
亞洲新興市場準備走空了....
印度等國家幣值狂貶
美元指數禮拜五大拉
熱錢準備班師回朝了~~

市場永遠在
不必急於一時...
共勉之!

Wimax_go wrote:
過完年到現在的股市漲的另人措手不及.
有種回春的感覺.
接下來的經濟情況真的是大好了嘛 ?
想請教大家的看法 ?


讓你覺得崩盤的感覺突然大漲回拉
讓你回春的感覺就是散戶要斷頭的時候了...

Wimax_go wrote:
過完年到現在的股市漲的另人措手不及.
有種回春的感覺.
接下來的經濟情況真的是大好了嘛 ?
想請教大家的看法 ?

五月二十號那天就知道了

啊,那天週日
所以是看 五月十八號 跟 五月二十一號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領先指標連續4個月向上,長線基本面有機會翻多。
這裡大盤短線籌碼背離的空方架構,是贏不過後面長線基本面景氣翻多的趨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