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何時,市場一定有人看多或看空!我只想問:[你...賺到錢了嗎?]這是很實在的問題,你...既然沒有賺到?!為何還要堅持自己的論點?我了解,不論是什麼方法,能賺到錢的就是好方法!基本面?技術面?心理面?不論是什麼面?!只要告訴我...你~賺到錢了嗎?
一年一次時候一到進入市場看看哪棵果樹比較便宜,買下它;種下它,看著它一顆顆結下的鮮美果實,心中沒有別的只有慢慢栽種一顆大樹的紮實感。不理會市場情緒波動的叫喊聲;不理會其他人買賣果樹的行為模式,那都是浮雲唯有自己栽種的果樹所結下的果實才是真實,投資的本質不過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