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也不想想~
自己若真有本事~
會給郭併去嗎?
自己沒本事~
就乖乖在旁邊看就好啦!
之前三不五時搗蛋~
實在可惡!
不過我很懷疑~
夏普+奇美電=超大錢坑~
郭會不會被拖垮阿!
文章關鍵字
一國豈能有二主?
知所進退 小弟欣賞許老大

fobislai wrote:
一國豈能有二主?
知所進退 小弟欣賞許老大

非也~
他若一開始就退~
才值得欣賞~
現在是怕背巨債~
不得不退!

tbbk123 wrote:
非也~他若一開始就退...(恕刪)


他的博物館賣掉應該就有錢了~~~
完蛋了 奇美別碰

郭董要使大絕了 奇美最賺錢的部門 應該會被獨立出來(之前就是在吵這個)

奇美變空殼
目前偏向短多
市場短期內有許多的可能性利多消息
當然切割賺錢部門
是郭董的無良招式
小弟這一波賺了就要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