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怎麼突然大買矽統?不就是觸底訊號??

我看到昨天進出表上高盛和美林怎麼突然大買矽統?
觸底訊號??

這種跌了2年的東西,又是電子股,說進去摸底~誰會不怕
都是怕怕

可是有時候一想,股市好像都是看大好的東西突然開始爆跌
大絕望的東西~卻後面都爆漲
這種反人性的功夫,江湖上又有幾人有那膽?

sweater1125 wrote:
我看到昨天進出表上高...(恕刪)


矽統這家公司還在喔???
矽統最近大裁員, 可能因此而大大降低人事研發成本, 有題材吧
話說回來~最近園區很多公司都在大裁員, 規模比2008/2009歐債風暴時還大很多
電子業真的被玩到末路了, 舉個例子, 擎泰公司有300人, 上個月營收3700萬, 連發薪水都不夠
delenatii wrote:
最近園區很多公司都在大裁員, 規模比2008/2009歐債風暴時還大很多



也不知道是動不動沒單就放假跟亂裁員上癮,還是真的要掛了?

天天吃阿鈣 wrote:
矽統這家公司還在喔?...(恕刪)


看到你這句去查證一下
確定他還在
本人所有言論出於自編小說,純許虛構 勿認真,認真你就輸了

money99 wrote:
看到你這句去查證一下...(恕刪)


重點是高盛和美林的大買很怪異吧
要問的是

有沒有人注意過~凡是高盛大買的,後續通常發展是怎樣?
是真買還是兩手策略~暗地在放空
引進新的投資人/管理者.

151515151515151515
達成夢想和目標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累積微不足道的小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