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最近仁寶強勢反彈三大法人都在買〜小弟買了幾張在18.6是否可以再加碼投資了,畢竟配息也有一元,殖利率很不錯,目標價會到哪裡〜
文章關鍵字
疑?我怎麼覺得是放空的好標的

說錯了別罵我

a896087 wrote:
請問各位高手最近仁寶...(恕刪)
週線在打w底了所以才買進,月線也完成c波修正,不知對不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