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黃金很久

跌不下1100

最近好像又開始緩漲

是不是該分批買進

大家給各建議
文章關鍵字

pk-king- wrote:
我看了黃金很久跌不下...(恕刪)


黃金已經是底部了
1100以前的價格基本上已經回不去了
上星期1g漲到1308時賣了1/3,
等跌到1200以下再繼續買進

irene1984 wrote:
上星期1g漲到130...(恕刪)


me too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