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簡單觀察一下跟去年同期相比Q1的營收與營利都是衰退的EPS是正的 但對比去年同期是衰退的就算是月營收與累計 也都是衰退的很多人應該都是以去年同期來比的你所說的慢慢復甦的情況個人實在是看不出來另外 公司一直以來 都沒有實質投資是公司對於自己的前景 表示保守嗎?其實以目前為止的表現個人是看不出 這家公司有成長的活力與潛能在
黑心總裁 wrote:所以我應該賣出停損 這點我不敢講個人沒有看主力籌碼的功力不好說你的操作該如何只是針對你所說的 慢慢復甦打開財報做了點驗證降它的月營收年增率與獲利成長性約從一年半前就開始綠了所以是提出個人意見 認為這檔沒有你想得那麼美小阿真 wrote:這一間還在呀?記得很多年前是做廉價主機板的,現在的業務是? 主機板為大宗主機板我比較想買華碩或技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