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國外生產場被暴動影響,今年已經恢復運作,雖然還沒有恢復到以往的營收,但再慢慢復甦的情況下怎會跌停呢???

EPS也都是正的呀


華擎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華擎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文章關鍵字
不好意思 簡單觀察一下
跟去年同期相比
Q1的營收與營利都是衰退的
EPS是正的 但對比去年同期是衰退的
就算是月營收與累計 也都是衰退的

很多人應該都是以去年同期來比的
你所說的慢慢復甦的情況
個人實在是看不出來

另外 公司一直以來 都沒有實質投資
是公司對於自己的前景 表示保守嗎?
其實以目前為止的表現
個人是看不出 這家公司有成長的活力與潛能在

worship wrote:
不好意思 簡單觀察...(恕刪)


所以我應該賣出停損
這一間還在呀?
記得很多年前是做廉價主機板的,
現在的業務是?
黑心總裁 wrote:
所以我應該賣出停損

這點我不敢講
個人沒有看主力籌碼的功力
不好說你的操作該如何

只是針對你所說的 慢慢復甦
打開財報做了點驗證降
它的月營收年增率與獲利成長性
約從一年半前就開始綠了
所以是提出個人意見 認為這檔沒有你想得那麼美


小阿真 wrote:
這一間還在呀?
記得很多年前是做廉價主機板的,
現在的業務是?

主機板為大宗

主機板我比較想買華碩或技嘉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