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不該護盤,因為跌到谷底,我們這種定存股族,才有辦法逢低加碼,同樣的錢才能越買越多,各位說對不對?
文章關鍵字
是呀~護盤都被外資賺走了~~

一堆假散戶~在假哭~~

jameschen1977 wrote:
個人認為不該護盤,...(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