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目前25歲
身上有筆小數目20想投資
但對於任何基金.股票總總之類的東西都不是很懂
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哪些方法比較適合我呢?
有哪些可以獲利是值得的?
文章關鍵字
現在這個行情
建議你先買儲蓄型保單 或是定存!

skylineman114 wrote:
小弟我目前25歲身...(恕刪)
skylineman114 wrote:
小弟我目前25歲
身上有筆小數目20想投資
但對於任何基金.股票總總之類的東西都不是很懂
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哪些方法比較適合我呢?
有哪些可以獲利是值得的?


在我看來

你目前不是已經在投資 "新台幣" 了嗎

已經漲不少了 恭喜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