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申購亞德克 同一個身分證 去兩個不同的證券戶申購 居然都成功也都各扣款30幾萬 問了營業員他說到時候會取消我兩邊的資格 !
但我覺得那這樣為何還要扣我款項 ?
問題一 同一個身分證 去兩個不同的證券戶申購同一張股票 第二個戶頭要申購不是會說我已經申購過 ?
問題二 同一個身分證 去兩個不同的證券戶申購同一張股票 也都成功扣款 那到底我是有抽籤的資格嗎 ?
求神人解惑阿 !!!
個人積分:112分
文章編號:6534925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