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身分證兩不同證券戶頭申購股票求正解

昨天申購亞德克 同一個身分證 去兩個不同的證券戶申購 居然都成功也都各扣款30幾萬 問了營業員他說到時候會取消我兩邊的資格 !
但我覺得那這樣為何還要扣我款項 ?

問題一 同一個身分證 去兩個不同的證券戶申購同一張股票 第二個戶頭要申購不是會說我已經申購過 ?
問題二 同一個身分證 去兩個不同的證券戶申購同一張股票 也都成功扣款 那到底我是有抽籤的資格嗎 ?

求神人解惑阿 !!!
我上次這樣幹的結果是
兩個都被取消

台灣最會空 wrote:
昨天申購亞德克 同...(恕刪)
所以B大大這樣兩邊都有扣款成功嗎?
digo1971 wrote:
我上次這樣幹的結果...(恕刪)
台灣最會空 wrote:
所以B大大這樣兩邊...(恕刪)

扣款是證券商請銀行預扣 所以兩邊都會扣 因為券商不知道你在別家有沒有申購 但資料送至交易所 就會被稽核出 退件 兩邊照收手續費
保證中籤率為0
等於扣了60萬,卻一定會槓龜。

然後過幾天,你會收到明信片,
告知這次重覆申購,被取消資格。
而且申購費20*2也不會退還。
感謝您讓其他人有中籤機會
您的大恩大德
萬人感激不盡!
宅叔之前也是為了抽股票另外開通三個不常用的,結果就收到明信片惹...再度封印!!
一個身份証就只能玩一次啊~看運氣啦
感謝您充當分母

中獎機會又提高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