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6建碁(緯創集團)9月營收創今年新高,年度累計同期營收增加56%;減資日公佈後大波漲勢?拭目以待!準備V型大反轉!若起飆後,減資日前一週賣光!

文章關鍵字
還記得它上市時,這公司還上電視廣告呢。 喊著 : Aopen

只是啊,這公司上市是來幹什麼的,去查查它上市近20年來的歷史偉業吧?

市場一堆這種公司,懶得說太多!
多舉幾個例子 :
看看日線就夠,其陽,明基醫,今年的勁豐,研揚,這就是咱們國家的上市公司!?

還有點晶,去看看月線,
掛牌已夠久,您可以對一下掛牌前後的營收獲利及現在股價,看了你會笑翻。。。。
那就快去買台積電或大立光,國泰金,中鋼也不賴,看看能不能在萬點以上讓你賺30%?
請問大大最近我也在考慮你介紹的建碁
只是不確定能不能出手4.27
停牌後看了今天的宏碁成為第一大股東新聞,有買的要發財了!
davidwang0406 wrote:
停牌後看了今天的宏碁...(恕刪)

原來是靠內線消息跟炒股賺錢的啊,失禁失禁

davidwang0406 wrote:
3046建碁(緯創集...(恕刪)


三年前持有到現在
第二次減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