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統一請益

統一在70一直站不穩
之前售出星巴克的部分也沒有太大利空
但股價總是漲一天跌兩天⋯
有沒有前輩高手能指點一下!
謝謝
文章關鍵字
這支應該算定存股吧

pp636 wrote:
統一在70一直站不...(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