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買入不少 建議我也投一點 但我一向喜歡做電子股 對鋼鐵股沒研究 況且現在買電子風險都大了 還買盛世才會噴的鋼鐵股 我只知道短底打了三支腳 其他看不大懂 有鋼鐵股達人可以請教一下嗎?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