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權漲了一大波而我卻沒賺到,反而多次空了期貨輸了不少...

有沒有一種可能?如果再照我的計畫玩下去的話會輸的很慘?

所以老天爺不計一切代價弄壞我的車,讓我把資金拿去買車避險??

會是這種情況嗎?

你們怎麼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