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為什麼男人搞外遇還可以理直氣壯說"難道交朋友不行嗎?" 明明很多行為都很明顯不對勁,還覺得自己隱瞞的很好! 用需要自由當藉口,其實是要讓自己在外面更自由亂搞吧!?通常被管死的老公反而不敢這麼囂張! 倒是本來就很自由的已婚男得了便宜還賣乖啊!這年頭,不搞外遇是落伍嗎?還是說道德這事不是現代人該有的啊!?結了婚不爽就離婚像吃壞拉肚子一樣常見。是男人病了還是我病了?
fox killer wrote:我不懂,為什麼男人搞...(恕刪) 是..這個社會病了....@@道德觀念漸漸的不被人所重視了......小弟還沒有結婚經驗...沒辦法給樓主太多意見....我覺得樓主跟樓主的先生先好好的先談一談........祝樓主順利解決問題><...總覺得...離婚文..分手文..最近看到好多啊.......
看到標題,樓主,我想唱歌阿~~~"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可以體會妳的感覺,但我其實不喜歡以偏概全的說法很多男人愛玩,這點我不否認但也有不愛的,管的越嚴有時候越容易找到機會就放肆台語說,嚴官出猴賊愛不對人,千萬不要說男人都一樣但是你的標題下的好~~~~哪個偷吃的男人會老實承認的除非被抓到證據,不然能躲則躲,能閃則閃老婆管越嚴,偷吃的就越會懂得嘴要擦乾淨對阿,年底到了,除舊佈新的越來越多了煢煢白兔,東走西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只能說你識人不明吧天底下那麼多男人,又不是每一個都會外遇再說有更多的好男人連女朋友都沒教過(往往這些男人更是外遇的絕緣體)如果女生是被男人的外表所吸引而進一步交往,當然也要承擔一部分的風險你會被吸引,相對的別人也會被吸引啊,這就看你的手腕或是那位男人的自制力了送上門的,鮮少有人會拒絕的吧
我們廣義來說外遇成立之前,雙方一定先是"朋友"如果沒有"朋友"的關係,卻有外遇的動作我們就會懷疑有金錢或是其他非感情因素的關係存在回到主題...是樓主遇到男人外遇不承認而已吧....還是不只一個都是這樣.....樓主的標題,會不會太偏剖一點?
當初會選這個男人也是個人的決定,現在只不過是證明自己的眼力有問題,不知道還發這種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文章做什麼? 請先檢討自己為什麼要選這個男人吧,自己擇偶前的評估做的差,後果當然自負啊. 怪東怪西就是沒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