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跟我很好的一個好姊妹
最近透過臉書得知她離婚了
問她原因才得知是因為工作
還記得上次吃飯聽她說有被老公逼離職
而後她也離職了,但最後還是離婚了...
詳細狀況我就沒有問了
不過猜測大概是因為工作太忙太累沒有顧到家吧
哀,她女兒滿可愛的 感嘆阿...要變單親家庭了
個人積分:20234分
文章編號:77197059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