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跟我很好的一個好姊妹
最近透過臉書得知她離婚了
問她原因才得知是因為工作
還記得上次吃飯聽她說有被老公逼離職
而後她也離職了,但最後還是離婚了...

詳細狀況我就沒有問了
不過猜測大概是因為工作太忙太累沒有顧到家吧
哀,她女兒滿可愛的 感嘆阿...要變單親家庭了
文章關鍵字
真的要說....
自己跟老婆親生的女兒都嫌帶不好了?
難道找外面的女人會好好照顧自己跟別的女人生的嗎?


離婚理由一大堆!!
朋友看看就好!!
上班都累了,回家還要上班的概念
有可能心境的改變吧
女生30歲以前會想成就家庭,30會以後會想成就工作
男生剛好相反,30歲以前再工作,30歲以後反而才會想走入家庭
mckt777 wrote:
哀,她女兒滿可愛的 感嘆阿...要變單親家庭了(恕刪)


離婚後女兒歸誰了?
真的會影響,尤其是雙薪家庭。

有時候很累的回到家,如果在家事彼此沒有共識,
很容易就有爭執。

尤其是上班受了一肚子鳥氣,
如果回家又看到對方一臉屎樣,
很容易就有爭執,久了誰受得了。
真的覺得可憐了孩子
四叔舞莖 wrote:
真的會影響,尤其是雙(恕刪)


從這種現象發展出現代的感情
穩定交往->結婚->生子->心好累->離婚->穩交(有一個帶孩子)->再婚->生子->離婚->....

現代人解決問題的辦法
就是換個人就沒問題啦
如果下個人還是有問題呢
那就再換阿
世界上那麼多個人
這個顏色換完還可以換下個顏色
Once you go black, you never go back.

地球:怎麼解決被汙染的問題
COVID-19解決人就解決問題了
2020年連病毒都懂
satck371 wrote:
真的要說....
自己跟老婆親生的女兒都嫌帶不好了?
難道找外面的女人會好好照顧自己跟別的女人生的嗎?
可能是指沒把老公照顧好
生孩子前真的要三思,
對象是不是和你對家庭有一樣共識?

離婚的藉口都不是真的藉口
不相愛了就分吧!把時間精力留給下一個
最好還是不要挽留,人的個性太複雜,
通常挽留無效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